熱點新聞:加州薩克拉門托一名律師因綁架而被取消律師資格,並且將被判刑
3/17/2017



熱點新聞:加州薩克拉門托一名律師因綁架而被取消律師資格,並且將被判刑


加州當局表示,加州中部的5名郡部門人員被控從死者及其家人處盜竊財物,包括汽車,現金,瓷器,稀有硬幣和首飾。

加州一男子因謀殺罪名在監獄服刑30多年後,于周四被判無罪釋放。

司法部長傑夫·塞申周三表示,他將擴大“流放計劃”的使用。該計劃的目的在于減少槍支暴力,是先FBI負責人詹姆斯·康梅20年前任聯邦檢察官時在瑞奇蒙特市所開展的。

 由于華盛頓郡因鴉片過量引起死亡的人數持續高居不下,該郡鴉片特勤小組獲得14.8萬美元經費,通過醫藥和治療相結合的方式,以打破毒瘾導致犯罪的惡性循環。
 
周四,律師斯提芬·維斯試圖說服一上訴法庭,稱猩猩應該被當作人對待,並且也擁有法律權利。

賓夕法尼亞兩女子因爭搶車位而互相撕扯打鬥,後被警方逮捕,並被控擾亂社會治安。

前北卡羅來納州初審法庭法官稱,他曾非法向一名警員提供啤酒及錢財,然後要求其發送短信以驗證其妻子是否有外遇。該法官被聯邦指控向公共官員提供禮品,並于周四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