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新聞: 洛杉矶市中心北部5號洲際公路周二下午發生嚴重車禍
4/26/2017




洛杉矶市中心北部5號洲際公路周二下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一人死亡,十人受傷,並造成該地區交通嚴重堵塞。加州高速巡邏隊正在調查車禍原因。一輛牽引式拖車、一輛油罐車和四輛汽車撞在一起,還導致了熊熊烈火。
盡管現在的優步公司面臨重重困境,但優步已經開始將其搭車服務延伸至另一個領域——“空中汽車”。周二,目前被醜聞圍繞的優步公司,宣布了一項新計劃,即按需式的電動飛機搭乘服務網絡。優步稱這種電動飛機可以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飛和降落。優步希望可以在2020年測試這種新型搭乘網絡。
警方周二表示,北加州一名男子在失蹤兩周後被安全找回,並在醫院中接受精神評估。21歲的波比·奧利瑞于4月11日在一高爾夫球場遛狗時失蹤。
加州的Ugg雪地靴、Teva拖鞋、以及多個鞋類品牌的制造商Deckers將減少零售店的數量,以減少1.5億成本。
周一,加州步槍和手槍協會在位于聖塔安納的聯邦法庭發起訴訟,反對禁止出售配備所謂子彈按鈕的半自來福槍,而子彈按鈕裝置是用于快速去掉或更換彈庫。該組織的代理律師表示,守法公民合法擁有槍支大部分是爲了防身或滿足射擊愛好,而剝奪他們的權利,認爲擁有槍支不合法是不應該的。
在特朗普政府宣布將限制不配合聯邦移民法的“庇護城市”的經費後,舊金山一名聯邦法官于周二稱總統沒有權利對聯邦經費添加任何附加條件,並且封鎖了特朗普的這項命令。
警方在加州中部查獲一個非法鬥雞團夥,並發現100多只公雞。
聖地亞哥聯合學區進行活動以抵制“伊斯蘭恐懼症”,外界對次活動褒貶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