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義警偷警車假巡邏,引真警車狂追車
6/16/2017



本報訊 周四,洛杉矶市警局局長查理·貝克(Charlie Beck)說,參加洛杉矶警局一項針對青少年的義警性質活動的兩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偷走了三輛洛杉矶警察局的車輛,並在城市周圍假巡邏,最後引發了真警察與假警察瘋狂的警車追逐,最後這些可能想要成爲警察的青少年,以撞車被逮捕告終。
貝克說,這三人年齡分別爲15歲、16歲和17歲,他們用一個假軍士的名字,簽名冒領了電擊槍,通訊工具,並把車開出了警局的停車場。警方正在調查,這幾個少年是否扮演警察在路上攔截停車輛。
這三人在周三晚上的追車終點洛杉矶南部被逮捕。第三輛警車在警察局附近的拐角處被發現。
貝克星期四在一個新聞發布會上說,他已經下令徹底審查該部門的學員計劃和警察器材的管理。
貝克說:“我們將把這個問題徹底解決。”
這三位青少年參加的是洛杉矶警察局義警項目的一部分,這個項目是讓義工通過參加義警活動和警校了解刑事司法系統。其中青少年義警後來成爲了真正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