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禁止學校為孩子提供巧克力牛奶
7/12/2017


舊金山中小學校里的孩子們還在適應沒有碳酸飲料和糖果的生活,但很快他們也必須放棄巧克力牛奶了。
    舊金山市學區將於今年秋季在中小學校禁止巧克力牛奶,並於明年春季在高中禁止該飲品。
    該學區已經在學校中禁止了碳酸飲料,並且禁止在午餐中提供餅乾或其它甜點。
    禁令支持者表示,一小盒巧克力牛奶中所含糖分佔一個兒童每日飲食所需糖分的40%。
    舊金山有關部門於去年在五個學校中對該禁令進行了測試,在其中兩所學校中,孩子們飲用純牛奶數量並未下降,在其他三所學校中,該數字也只有些許下降。
    該學區的學生營養部門總監利比·阿爾伯特表示:「孩子們一開始會抱怨幾天,但之後就開始習慣喝純牛奶。」
    暑期在喬治華盛頓高中上課的中小學學生們在午餐時接受了一次採訪,大部分孩子並不關心學校是否提供巧克力牛奶。8歲的塞巴斯蒂安·翁表示巧克力奶「非常美味可口」,它的消失「令人感到失望,但我並不在乎。」
    康耐迪科大學食物政策及肥胖問題研究中心負責人馬里內·斯瓦特表示,禁止巧克力牛奶並不一定適合每一所學校。因為一些學生很喜歡有味牛奶的,也有的可能患有營養不良疾病,因此巧克力牛奶可以確保他們獲取所需的鈣、維他命C喝鉀。
    她說:「學區必須了解學生們的身體所需後才能作出準確的決定。「
    洛杉磯聯合學區於2011年禁止了巧克力牛奶,原因也是因為糖分過多。但一次試點項目發現提供巧克力牛奶能夠增加牛奶飲用量和減少浪費,因此洛杉磯聯合學區於今年春季取消了巧克力牛奶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