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警消運動會在洛隆重開幕
8/10/2017




(洛杉磯訊)2017年世界警消運動會七日在洛杉磯隆重開幕。這是自1985起動至今第一次在洛杉矶舉辦,比賽時間為8月7日到16日。 洛杉矶市巿長等政要出席開幕式並發表講話。開幕式現場,音樂、歌聲、舞蹈、焰火、拉拉隊、口哨聲、彩旗繽紛!包括國際日報等主要媒體在現場釆訪報道。
世界警消運動會主席Larry Collins 在開幕式前的貴賓招待會上致詞,警消運動會主委Danny Bodycoat介紹說,警消運動會每2年舉辦一次,活動的主旨是以運動㑹的方式來促進保家衛民的世界警察和消防隊員的友誼。 今年因特殊原因,臨時改在洛杉磯舉行。主委會非常感謝洛杉磯市用了12個月的時間,完成需要四年運動會策劃的。 主委會非常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女警官Peetoom說,她認為這樣的活動,給日常緊張的職務中帶入快樂和希望。 
據悉,2019年世界警消運動會于當年8月在中國四川省成都市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