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留學生駕車墜入懸崖
8/11/2017


兩周前,一輛乘坐有兩人的汽車墜入懸崖,並被困於加州的一條河流中。由於水流湍急地勢險峻,搜救隊無法將屍體取回。

泰國駐洛杉磯領事館認為,死者為兩名來自泰國的交換學生,兩人在未返回酒店後被報失蹤。

弗瑞斯諾郡警局表示無法確認受害者身份,但正在與加州高速巡邏隊和泰國當局調查車輛和屍體。

事發地點位於弗瑞斯諾東部75英里處陡峭的山路上,隨後汽車墜入500英尺下的國王河中,並被湍急的雪水所吞噬。

當局認為,發生事故期間兩名學生正在前往國王山谷國家公園的途中。隨後住在酒店的其他同學向警方撥打了電話。

加州及泰國領事館官員還未鑒定出受害者身份,但泰國外交部發言人已經向媒體表示,24歲的Thiwadee Saengsuriyarit和28歲的Pakkapol Chairattanasongporn駕駛在180高速路上時墜入懸崖。兩人被南佛羅里達大學錄取。

發言人表示:“湍急的水流和險峻的地理環境導致搜救隊難以進入事發地點,因此當局還無法對該區域進行調查。”

泰國領事館表示,兩名學生的親屬於週六抵達洛杉磯並被帶往事發地點,一名佛教僧人與其一同進行了禱告。

親屬強烈要求當局將兩人屍體取回。而弗瑞斯諾警局搜救隊也正在評估天氣及河流水位,以制定最安全的營救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