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地區盜賣汽油柴油現象猖獗
8/12/2017


近期全美各地出現盜賣柴油和汽油現象,有組織犯罪團夥使用假信用卡將加油站中的柴油和汽油導入隱藏在皮卡車或貨車中的容器內,然後在黑市中售出。
調查員及該行業專家表示,這種做法比販毒及其它非法活動的風險要低,不法分子將盜來的油賣給工地或其他加油站,每天能夠賺取1000餘美元。
幫助加油站防止盜油者的Know Control公司表示,目前該現象非常猖獗,特別是在連接傑克森威爾和洛杉磯地區的10號州際公路沿線。佛羅里達和加州的情況極為嚴重。
自從2006年盜取信用卡資訊成為普遍現象後,黑市中販賣柴油的情況也越來越多。不法分子在加油站安裝特殊設備以記錄下顧客的信用卡資訊,然後將這些資訊轉入偽造信用卡的磁條中。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設備也變得越來越精密和難以辨別。 
黑市急速增長的另一原因是由於,盜油者每次只賣出數百元的汽油或柴油,這使得檢察官無法及時優先審理案件。然而逐漸變得龐大的盜油團夥,也引起了州和聯邦當局的注意。 
美國特勤局表示,邁阿密、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為熱點區域,三地每年被盜柴油總和為2000萬加侖。在特情局近幾年來調查的所有盜油團夥中,最小的團夥每年可獲取500萬美元,而有的能獲取2000萬美元以上。 
特工斯蒂芬·斯卡林斯表示:洛杉磯的幫派逐漸從街頭犯罪轉移到經濟犯罪,因為這佯做更加有利可圖,即使被警方逮捕也能得到緩刑。” 
洛杉磯地區特工曾對一個小型盜油團夥進行了監視,該團夥擁有七輛皮卡車和SUV,每輛車可裝載300加侖柴油。10個月來,該團夥成員使用從900名受害者處盜竊來的信用卡資訊每天為這些車輛加油三次,然後將盜取的柴油導入一個4500加侖容量的工業油罐,並將其賣給各處的加油站。 
特工估計該團夥每天盜取的柴油的價值為16000美元,一年可獲取約700萬美元。特工在監視該團夥五年後勒令其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