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因支持減排法案被要求辭職
8/24/2017


加州共和黨眾議員領袖查德·梅耶斯上月帶領一個由七名共和黨人組成的團體支持延長減少碳排放量法案,隨後加州共和黨委員會要求其辭職。
    共和黨眾議員在週一的會議中進行了投票,梅耶斯以三票之差保住了職位。但他表示委員會將於下周舉行第二次投票。
    梅耶斯認為減排法案對共和黨來說是好政策,因為該政策以市場為基礎,並且減少了溫室氣體的排放。
    然而許多共和黨人認為此法案會提升汽油價格,並且對消費者和商人造成影響。
    梅耶斯說,如果加州共和黨人想在這個大家都關心環境問題的國家獲得選票,那麼他們必須承認氣候變化。
    對梅耶斯的爭議不僅體現在其支持減排法案上,而且還在其對加州共和黨未來的看法上。
    梅耶斯對媒體表示:「加州人不喜歡共和黨,因為他們認為共和黨人不關心他們。因此改變對我們來說是必要的,否則加州共和黨就會滅亡。」
    眾議員梅麗莎·梅倫德斯發言人表示,梅倫德斯將在下周舉行投票之後代替梅耶斯的位置。
    眾議員馬修·哈伯表示他將投票給眾議員傑·奧布諾特投票作為下一任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