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或將席捲加州,數萬人被要求撤離
3/3/2018


一股強烈的冬季風暴將於週五席捲南加州,警員挨家挨戶要求沿海地區居民撤離。

目前在聖塔芭芭拉郡已有3萬人被要求撤離,該地區不久前剛遭受了火災。

當地警方表示,天氣預報並未告知風暴的強度和到達南加州的時間,但指出此次風暴會對生命和財產帶來風險,一些重要服務也會被影響。

76歲的當地居民哈瑞特·莫森說:我不會離開。我不認為泥石流會發生,即便發生了,我也會找到逃跑的方法。

UberLyft等租車公司為當地居民提供了免費送達避難所服務。目前並不清楚有多少人按照指令離開該區域,但當局表示,雖然人們不能被強迫離開自己的家園,但當風暴來臨時,他們也不應期待獲得救援。

在加州北部,國家氣象局在內華達山脈的部分地區發佈了暴風雪警告。這些地區的風速或達到125英里/時。積雪將有助於加州的水資源供給,內華達山脈今年的降雪量僅為正常水準的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