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警告iPhone產量和銷量因新冠病毒影響而下降
2/18/2020


蘋果公司警告投資者,它將無法達到第二季度的財務指標,因為中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經導致蘋果手機的產量下降。

總部位於加州庫比蒂諾的蘋果公司。但該公司表示,產量正在緩慢上升。

蘋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些產品的每一個生產者的健康和福祉是我們的首要任務,隨著這一進程的繼續,我們正在與供應商和公二月十七日表示,其所有蘋果手機生產工廠都不在疫情中心湖北省,並且均已經重新開始運營共衛生專家密切協商。”

蘋果公司表示,中國對蘋果手機的需求也在下降,因為在中國的42家零售店中,很多都關閉或者縮短了營業時間。中國是蘋果手機的第三大零售市場,僅次於美國和歐洲。

該公司表示,在中國以外,對iPhone的需求一直很強勁,符合公司的預期。

128日,蘋果公司表示,預計第二季度收入在630億至670億美元之間。蘋果第二季度將於330結束。該公司將在4月份的會議上提供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