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推動加州大麻派送量
3/21/2020


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數百萬人被酒吧、餐館和劇院拒之門外,但卻意外地推動了美國大麻商店的銷量。有的大麻公司正匆忙擴大其派送車隊,有的公司大麻銷售額增長了三倍。

加州的大麻使用者正在瘋狂購買,他們囤積大麻以備可能的隔離,或者只是在焦慮之時和政府封鎖期間點燃大麻以尋求緩解。紐約、舊金山和棕櫚泉等城市都將大麻商店貼上“essential”標簽,它們可以在疫情封鎖期間繼續開門營業,但在某些情況下會受到限制。

在加州,在線派送市場Eaze表示,三月十六日訂單量同比增長38%,派送總量也出現了同樣的增長。首次下單顧客的派送量激增了50%以上。

Weedmaps公司表示派送和自取訂單數量大幅增長,與三月份第一周相比,第二周的訂單量增長了66%

Glass House集團首席執行官凱爾·卡贊購買了多輛普銳斯汽車,讓更多的派送車輛上路,以滿足顧客需求。

作為加州最大的大麻市場,洛杉磯雖然關閉了健身房,但在十九日發布命令,指定大麻藥店為必要活動,因為它們提供被認為對健康至關重要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