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養老院員工曠工、病人被轉移
4/9/2020


療養院是新冠肺炎爆發的高風險地點之一,目前全加州有數百名病人被感染,舊金山灣區僅一家療養院內便有六人死亡,醫護人員也面臨短缺。

四月八日,在十餘名員工連續兩天沒來上班後,河濱市一家療養院的80多名病人被轉移到其他機構。衛生官員說,在13名被安排輪班的護士中,只有一名護士助理出現在馬格諾利亞康複護理中心。

河濱縣公共衛生發言人何塞·阿巴洛說:我們的理解是,一些工作人員擔心他們的健康,所以沒有出現。

衛生官員稱,該中心的16名工作人員和34名病人的病毒檢測呈陽性,而附近的一家設施中有26名工作人員和28名病人被確診。

聖貝納迪諾縣的一家護理機構爆發疫情,導致50多人感染,5人死亡。在舊金山東灣區,海沃德市蓋特威護理康複中心近60名居民和工作人員被確認感染,6名居民死亡。在中央山穀,位於維薩利亞的雷德伍德溫泉保健中心報告了57例病例和1例死亡。圖雷縣約三分之一的感染是由養老院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