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學校將以“混合”模式在秋季開學
5/21/2020


這位加州學校主管五月二十日表示,他預計該州600萬學生將在8月底或9月份照常開學,但學生將以完全不同的形式上課以保持社交距離。

主管托尼·瑟蒙德說,學校將結合當面授課和遠程教學的形式,以減少在課堂、走廊和其他公共區域的學生數量。學生、教師和工作人員可能會佩戴口罩。

加州大學校長珍妮特·納波利塔諾也於五月二十日做出了類似預測,她在董事會會議上表示,她預計所有校區,或者大多數校區將以某種混合模式上課。她說學校可能會在6月份做出決定。

K-12學區計劃在夏末照常開學的消息可能會讓家長們松一口氣,盡管歡迎學生返校所需的改變令人望而生畏。瑟蒙德說,沒有足夠的口罩、消毒劑和洗手站,學校是不可能安全開學的。

學校於3月中旬州長發布全州範圍的居家隔離令後一直關閉。目前疫情已經在加州的預算中造成漏洞,州長加文·紐森也因此提議削減140億美元的預算,其中一半以上是以公立學校為代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