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國際機場測試檢測乘客發燒的熱像儀
6/24/2020


  洛杉磯國際機場正在測試熱像儀技術,該技術旨在識別體溫升高的遊客。周二在湯姆·布拉德利國際航站樓部署的熱像儀技術是機場對新冠病毒的最新預防手段。

  機場官員表示,熱像儀技術可以迅速檢測出溫度為100.4度或更高的人,這是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設定的發燒檢測標准。官員還表示,參加測試計劃是自願的。該攝影機放置在候機樓正門入口處以及靠近國際到達區域的候機樓內。如果系統檢測到有人的體溫升高,醫學專家將使用手持式非接觸式溫度計對其進行二次檢查。工作人員會建議出發港的乘客不進行非必要的旅行,也會將到達港的乘客轉介給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工作人員。不願意參加測試的乘客會從另一條通道通行。

  機場要求乘客佩戴口罩,並設有標識鼓勵保持安全距離和經常洗手。目前,機場已經安裝了250多個洗手液站。官員們表示,洛杉磯國際機場在2019年的旅客運輸量達到創紀錄的8810萬,截至4月,旅客流量比去年同期減少了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