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養老院被控在疫情期間拋棄病人
7/10/2020


洛杉磯檢察官指控,一家養老院將老弱病殘的居民拋棄在街上和不具備看護條件的設施中,而其目的是為了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提高收益。

律師邁克·費耶在本周提交的一份訴訟中寫道,Lakeview Terrace拋棄這些長期居民是為了給COVID-19患者騰出房間,以獲取更高的費用。

該養老院的管理人DJ·偉弗否認了指控,並在79日表示:“我們打算在法庭上強烈反對(這些)指控。由於患者隱私問題,我們無法詳述具體案例。

法庭文件顯示,在一個案例中,一名88歲的老年癡呆症患者被從養老院轉移到了一個寄宿公寓,一天後,他被發現在街上亂逛。

另一名感染艾滋病毒的居民被遺棄在街上,最終他躲在朋友的後院,希望能避免疫情的威脅。

根據醫保的新准則,療養院接收新病人可獲得極高費用,尤其是在他們住院的前幾周。根據媒體采訪稱,COVID-19患者每天可以帶來800多美元的收入。相比之下,養老院每天僅向患有癡呆症的長期患者收取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