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發佈疫情期間線下投票點規定
8/8/2020


由於擔心不可預測的新冠病毒疫情會對11月的選舉造成嚴重影響,加州州長加文·紐森86日簽署一項法律,允許各縣設置更少的線下投票點,但必須提早開放它們。

此前,紐森在6月份簽署另一項法律,要求各縣在113選舉前將選票郵寄給登記選民。

來自聖安娜的民主黨參議員湯姆·翁伯格是該法案的起草者,他說:“今年11月將舉行最不尋常的選舉,至少是我有生以來最不尋常的一次,但選舉一定會舉行。

儘管加州每一位活躍的登記選民都會收到郵寄的選票,但有些人還是會親自進行投票,原因有多種,包括郵寄的選票丟失或損壞、因殘疾需要語言支持或幫助,或因為他們想在選舉日登記以投票。

由於疫情影響,傳統的投票站——社區中心、養老院,人們的車庫——都已經很難找到了。薩克拉門托縣在33的初選中設立了84個投票中心,但據該縣發言人迦娜·海因斯表示,11月份該縣只能為39個投票中心找到地點。

州參議院6日批准的參議院第423號法案給了各縣一個變通的方法,法案允許各縣合併選區,只要他們保證按每選區10000名登記選民的比例,而不是以往的1000名。這些合併的投票站必須從1031(週六)112(週一)每天開放至少8小時,並在選舉日從上午7點到下午8點開放。法案還要求各縣在選舉前28天為每15000名登記選民開放一個投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