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人口急劇減少
10/19/2020






加利福尼亞州默塞德大學社區和勞工中心進行的一項研究項目表明,自從COVID-19大流行開始以來,美國的移民人口急劇下降了2.6%。移民人口的下降幅度是過去20年來最高的, 下降幅度在最近幾十年是前所未有的,甚至超過了2008-2009年的大蕭條時期的 -1.6%。
新發布的項目結果基于對美國人口普查局數據的分析得出了結論,該數據每月對60,000個美國家庭進行人口調查。這些數字包括歸化的公民和非公民,包括合法和非法生活在該國的人。
分析稱,從大流行的前五個月開始(3月至7月),2019年加利福尼亞州的1030萬移民人口減少了642,200人,即6.2%,並補充說,金州的許多移民選擇了返回家鄉或去對其他美國州來說,因爲當地經濟正遭受大流行的困擾。
分析說:“雖然一些移民是農業或肉類包裝等重要行業的勞動力骨幹,但其他移民卻因服務業經濟放緩而流離失所。”
“加州的幾大行業受到的打擊尤其嚴重,例如藝術和娛樂,娛樂,酒店和住宿以及食品服務行業,其中十分之四的工作崗位流失了。”
該研究警告說,移民和工作年齡人口流失的州將面臨更大的挑戰,他們將面臨填補未來刺激經濟複蘇所需的工作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