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再發放3070萬美元給 “家的鑰匙”基金
10/19/2020






國際日報訊 - 州長加文•紐森16日宣布,在第五纾困資金中,發放3070萬美元給加州的“家的鑰匙”基金。“家的鑰匙基金”爲加州首創,加州各市縣可以動用“家的鑰匙”基金購買和改造住房(包括酒店,汽車旅館,空置公寓大樓和其他物業)並進行進行改建, 將他們建成永久性的長期住房,提供給那些無家可歸或將要失去房子成爲無家可歸的人們。最新一輪的纾困資金發放給了三個轄區,涉及三個項目,總計210個單位。在有州,部落和地方領導人參加的雲會議,州長宣布了這一消息,重點討論了纾困資金對全州農村地區的影響。
加州現已提前向當地轄區提供了所有可用的“家的鑰匙”資金。 迄今爲止,已向45個申請人和71個項目授予了超過6.27億美元的資金,總計4,646個單位。“家的鑰匙”的平均每單位成本爲13.5萬美元-遠低于加利福尼亞建造新房屋的平均成本。 政府正在與立法機關合作,爲“家的鑰匙”追加2億美元的冠狀病毒救助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