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實施新規應對疫情反彈
11/17/2020



 
國際日報訊 加州州長加文•紐森表示,目前新冠病毒病例以自疫情以來最快的速度激增,他將在11月16日對該州的複産複工實施“緊急刹車”。
 
紐森說:“警報已經在我們周圍拉響,加州病例的增長速度前所未見,甚至快于疫情剛開始時的速度。如不加以控制,病毒可能會迅速淹沒我們的醫療保健系統,並導致災難性的後果。”
 
紐森所說的“緊急刹車”將停止該州的複産複工計劃,並將幾乎整個州重新置于一套最嚴格的規定之下,這些規定包括停止室內禮拜,關閉大多數室內商家或僅允許其小範圍運營,並關閉大多數學校,其中包括在洛杉矶的美國第二大學區。
 
此外,他還加強了佩戴口罩的要求,並考慮在對商家的營業時間實施限制。
 
11月份病例的急劇上升速度比6月中旬的高峰期來得更快,可能會迅速超過當時的住院高峰。
 
新規定定會惹惱餐館老板和健身房老板等商家,他們在經曆了長時間的關閉和重新開業後一直在努力恢複元氣。商家抱怨稱,他們雖然遵守了規定,但仍要替那些厭倦了應對病毒,並忽視警告與家人朋友聚會的居民付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