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紐森宣布立即爲受COVID-19影響的企業提供援助
11/30/2020




國際日報訊 由于聯邦政府未能爲企業提供額外的經濟刺激支持,州長加文•紐森30日宣布,加州將爲受COVID-19限制影響的合格企業提供臨時稅收減免。臨時稅收減免包括對納稅額少于100萬美元的納稅人自動延長三個月的所得稅,將現有利息和免罰金支付協議的適用範圍擴展到應稅銷售額不超過500萬美元的公司,並擴大利息範圍針對大型企業的免費付款方式,特別是受到基于COVID-19傳輸的運營嚴重限制的影響。稅收減免如果得到充分利用,估計將産生數十億美元的影響。

州長紐森說:“加利福尼亞的小企業體現了加利福尼亞夢的最好的東西,我們不能讓這種流行病帶走它。” “我們必須以健康爲先導,以安全和可持續的方式重新開放經濟,同時竭盡所能使我們的小企業維持生計。有了這項財政援助和稅收減免,加利福尼亞州就可以加強聯邦政府所沒有的地方。通過提供潛在的數十億美元的即時救濟和支持,我們的小企業可以在下個月度過難關,因爲我們將繼續與立法機關合作,在新的一年中獲得對小企業的額外資金和投資。”

小型企業是經濟增長的驅動力-創造了三分之二的新工作,雇用了近一半的私營部門雇員。加利福尼亞有410萬家小企業,占該州所有企業的99.8%,在加利福尼亞雇用720萬名工人,占該州總勞動力的48.5%。

COVID-19大流行給小型企業,雇主和雇員帶來了巨大挑戰。八月小型企業多數調查數據發現,有44%的小型企業有倒閉的風險。通過人口普查當前人口調查發布的數據發現,少數族裔擁有的企業受到了不成比例的影響:非裔美國人擁有的活躍企業數量下降了41%,拉丁裔下降了32%,亞洲人下降了25%,移民下降了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