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的主要基礎設施計劃面臨各種不確定性
4/2/2021




美國總統喬•拜登星期三宣布了一筆2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計劃,稱其為對美國的“一代才一次”的投資,並提高了企業稅率以抵消成本。

該計劃受到民主黨人的普遍歡迎,由於共和和黨人斷然拒絕加稅,預計該計劃將在國會面臨一場艱苦的鬥爭。化。

該計劃的部分資金將通過將將將公司稅率從21%提高到28%來實現。由於前總統唐納德·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剛剛將公司稅率從36%改為21%,因此增稅也將是一個重要的衝突點。

如果計劃的其餘部分將通過發行債券來籌集資金,從而增加美國的整體債務負擔,為未來的經濟和金融穩定積蓄很多問題。

該計劃將持續八年,因此從建築成本的角度來看,很難立即產生社會和經濟影響。

此外,由於美國長期的政治鬥爭導致決策和執行效率低下,再加上持續的中期選舉和總統選舉,這個長達八年的長期計劃很可能面臨不確定性。

另外,在美國,翻新需要大量的設備,而人工和項目成本都很高。

例如,拉瓜迪亞機場改造項目的費用從最初的三美元增加到現在的八十億美元。

由於政治,經濟和成本方面的限制,美國的基礎設施效率極低。

上述所有這些限制轉化的標準是:如果不進行分級的製度和政策調整,不按照公司和個人之間的社會責任進行協調,甚至提供更多的資金,結果將仍然非常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