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合會成立
5/18/2017



【國際日報廣州電】(記者 劉斯協)5月16日,廣東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合會(以下簡稱“廣東新階聯”)在廣州成立,同期舉行了廣東新階聯一屆一次會員大會。會議選舉產生了廣東新階聯第一屆理事會、監事會領導班子黃西勤當選第一屆會長。

出席此間成立大會的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雄表示,成立廣東新階聯是開創廣東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新局面的新舉措,希望廣東新階聯堅持正確政治方向,組織和引導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代表人士學習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

林雄強調,廣東新階聯要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將其打造成為有活力、有影響、有品牌的示範性社團組織,打造成為黨和政府聯繫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橋樑紐帶。要大膽創新管理模式和運行機制,按照社會化的工作思路,探索建立統戰部監管下的新型聯盟化運行模式,實現從統管包辦到服務指導的轉變,團結凝聚更多的新的社會階層人士。

據悉,廣東新階聯的會員大都是廣東的私營企業、外資企業、仲介機構、新媒體等行業的負責人、管理人員及自由職業者,包括美之臣集團總裁陳公顏、維尚集團副總裁黎幹、國際日報報業集團中國事務部主任劉斯協等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