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亮相青島Qingdao粉絲狂熱 海信世界盃傳奇之路活動啟動
5/15/2018





1歐文為海信“ROAD TO RUSSIA”全球傳奇之路啟動

2歐文與海信共同啟動“ROAD TO RUSSIA”活動

3活動吸引了大批粉絲以及媒體的關注,現場氣氛熱烈。

青島新聞網515日訊(記者 孫志文 陳志偉)傳奇見證傳奇!515日,世界盃倒計時30天,傳奇球星歐文空降青島,與現場粉絲共同見證海信“ROAD TO RUSSIA”全球傳奇之路啟動,海信世界盃行銷戰役全面打響。

作為一名曾經征戰過199820022006三屆世界盃的老將,昔日的綠茵金童邁克爾·歐文叱吒風雲,創造了足球史上多個傳奇經典。515日下午,這位傳奇球星出現在海信“ROAD TO RUSSIA”全球傳奇之路啟動現場,立即點燃了現場球迷的熱情。當天,在歐文和現場粉絲的共同見證下,海信世界盃傳奇之路火爆開場。在啟動儀式現場,歐文與青島小球迷親切互動,並對中國足球的未來送上了寄語,活動結束後,歐文還與粉絲共進晚餐。

2018年世界盃,32支隊伍拼盡全力最終獲得通往俄羅斯“ROAD TO RUSSIA”的入場券。而在通往俄羅斯的道路上,身為世界盃贊助商的海信把青島作為起點,將戰火延伸至歐羅巴,一路奔向俄羅斯。圍繞傳奇球星,該活動將成為海信世界盃行銷主題活動之一。就在此前,路德·古利特、菲戈、弗蘭等大牌球星紛紛為海信世界盃提前造勢,而國內球星武磊、郜林、於大寶也和球迷親密接觸。據悉,從6月份開始,還將有多名球星現身西班牙馬德里等全球其他6個站點,傳遞足球精神,點燃球迷熱情。世界盃開賽在即,一場親近球迷的行銷大戰正在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