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Qingdao的哥的姐全換新裝 計程車將檢查安裝GPS定位系統
5/15/2018




15日,青島計程車有限公司的駕駛員開始領新工裝,繼計程車全部更換座套和腳墊後,青島的哥的姐將全換新裝,預計一周內完成,此外,青島所有計程車將檢查安裝GPS定位系統。

日前,由青島市出租企業協會統一招標採購製作的駕駛員工裝已經到位。本次發放的工裝主要是夏季夾克套裝和襯衣,秋季套裝將在九月後發放。新的工裝在樣式上與之前的工裝一樣,只是面料上稍有變化,更柔軟和透氣。公司在領回後將按照計畫陸續發放到每一名駕駛員手中,預計一周內完成。

此次計程車統一配發工裝和前期配發的車座套、腳墊以及車外觀的整改工作都是青島市出租客運行業開展的運營服務環境提升專項整治活動的重要工作內容,目的在於提升計程車軟硬體服務水準、提高乘客乘坐的舒適環境、展示青島出租客運良好形象,服務建設美麗青島。青島市計程車股份有限公司前期開展了車容車貌整治行動,對車輛標誌標識不清、車體破損、油漆脫落、亂貼亂畫的計程車進行了全面修復和清理。組織所屬車輛到品質中心對GPS終端進行全面查驗檢查,對未安裝或工作不正常的進行安裝和修復,確保正常工作。

除了要求全部車輛安裝GPS定位系統,青島市運管局還要求各出租公司開展自查自糾和駕駛員教育培訓,強化從業人員安全駕駛、規範經營、文明服務、禮儀規範等方面的水準和能力。在車輛全面體檢的基礎上,重要站點和沿海一線的路檢路查,做到車有問題不上路,人有問題不出車。公司將持續加強車輛的車容車貌管理,規範營運服務,擦亮出租行業文明服務窗口,提升計程車服務品質,為美麗青島行動做出貢獻。(記者 趙波 通訊員 孫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