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上, 烏茲別克斯坦一對“姐妹花”
7/11/2018






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上,  來自12個國家的代表團隊中,  有一對“姐妹花”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她們就是來自烏茲別克斯坦代表團的成員,古麗娅和古麗諾。

在電影節期間的“聚焦烏茲別克斯坦”文化交流活動中,一部以中國少林與孔子學說爲背景的影片受到了在場觀衆的矚目,那就是由姐妹倆作爲主創而誕生的影片——《梅羅茲》。

姐姐是個名不虛傳的烏茲別克斯坦“翻譯官”。她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學中文,那個時候烏茲別克斯坦國內會中文的人才很少,她爸爸的一個俄羅斯朋友帶了一本繁體中文書,古麗娅從那時候便開始自學漢語。後來想要深入了解中國文化, 于是在2007年末, 她來到中國學習中文。

古麗娅並沒有想到自己來到中國,又嫁給了中國,成爲了一個地地道道的中國媳婦。通過朋友的介紹她與丈夫相識。第一次來婆家的時候,男方的父母又是倒茶又是端水果,讓“未來的兒媳婦”充分感受到他們的熱情。2017年,他們喜結連理,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上,有一位此次電影節形象大使成龍先生的小迷妹就坐在成龍的後面,那就同爲演員的妹妹古麗諾。當我們問她誰是她最喜歡的中國影星,她毫不猶豫地回答是成龍。並表達了這次沒有和成龍先生進行交流的遺憾。

此次電影節之行22歲的古麗諾帶著自己的作品走上這麽大的舞台,並不是空有其表。除了表演,她還精通舞蹈、鋼琴,多才多藝。同時,這位年輕的姑娘對表演有著自己深刻的見解她充分的把從表演的習得到的部分運用到生活中,讓自己變得更加沈穩。

615日,中國與烏茲別克斯坦在電影市場簽約儀式上簽署了播出影片《梅羅茲》的意向書。期待古麗諾的身影在中國院線中出現。

相關信息來自西海岸發展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