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青島Qingdao棧橋成了“巨型T臺” 上演實景時尚大秀
10/12/2018





青島新聞網1012日訊(記者 孫志文)今天清晨,伴隨著灑向海面的第一縷陽光,青春靚麗的模特走上棧橋這個巨型“T,上演了一場時尚大秀。據瞭解,參加2018青島世界大學生時尚設計大賽的49位時尚畢業生齊聚棧橋景區,帶來了這場別開生面的T臺秀。

1010日至13日,來自全球五大洲——亞洲、歐洲、非洲、美洲、大洋洲、25所國際一流時尚設計院校,包括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倫敦時裝學院、義大利米蘭理工學院等享譽全球的頂尖時尚設計院校在內的49位學生齊聚青島,角逐2018青島世界大學生時尚設計大賽的獎項與榮譽。結束緊張激烈的評審交流環節之後,1012日清晨,49位時尚畢業生,在城市地標之一棧橋,開啟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時尚大片拍攝,以青春靈感點亮青島。

這是歷經百年的青島·棧橋,首次迎來時尚大片拍攝,也是國內首次將標誌性景點為學生設計師開放,同時作為秀場和大片實景拍攝場地。這標誌著時尚之都的城市氣質愈發成熟的青島,正以更加開放、包容、發展的態度,繼續推進時尚名城的建設。每一位參賽選手各自選取1套代表性的設計作品,棧橋既是展示的摩登天橋,也是光影記錄的城市背景。

一組組國際感十足,洋溢青春創意的時尚作品,在晨曦中,與棧橋進行了一次跨越百年的對話。靈動創新的設計語言與典雅莊嚴的古建築,傳統與當代、中國與世界彼此輝映,青島再次展示了獨特的城市風貌與時尚氛圍。

2018青島世界大學生時尚設計大賽,青島見證了來自全球的時尚新生力量綻放無限創意,也借此契機向世界呈現這座城市大力發展時尚產業的氛圍與勢頭。據悉,青島將繼續瞄準國際時尚發展方向,將時尚與各產業緊密結合,積極吸引國內外知名時尚機構和企業,以及時尚設計師、品牌管理和行銷人才等要素集聚,加速推動市南區成為中國北方時尚流行的策源地、時尚文化的交匯地、時尚擴散的樞紐地、時尚貿易的融合地、時尚品牌的集散地和時尚活動的薈萃地,建設國際時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