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Qingdao商業聯合會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召開 徐恭藻連任會長
10/12/2018





青島新聞網訊 20181012,青島市商業聯合會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暨慈善分會成立大會順利召開。大會依照章程選舉產生了青島市商業聯合會第四屆理事會會長、執行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常務理事、理事、監事長、監事,並成立了青島市商業聯合會慈善分會。市商聯會副會長趙玉利主持會議。

本次大會審議通過了《青島市商業聯合會第三屆理事會工作報告》、《青島市商業聯合會第三屆理事會財務工作報告》、《青島市商業聯合會章程修正案》、《青島市商業聯合會費標準和管理辦法》、《青島市商業聯合會選舉辦法》。會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會長及理事會成員。利群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恭藻連任會長。青島市商業聯合會副會長趙玉利當選為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青島新聞網絡傳播有限公司副總裁劉亮擔任副會長。

市商聯會常務副會長劉曉萍向大會彙報了上一屆市商聯會工作情況並對下一屆常務理事會的工作提出建議。青島市商業聯合會作為青島市眾多企業的服務組織,自成立以來在市商務局、市社會組織管理局的指導下,積極為企業牽線搭橋,組織會員企業擴大交流,開拓市場,為促進了我市商貿流通業的發展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會上還宣佈成立了青島市商業聯合會慈善分會。青島市慈善總會會長王偉為青島市商業聯合會會長徐恭藻授牌。

青島市商業聯合會成立於2003年,肩負著組織和指導全市流通行業協會、協助政府實施行業管理、促進流通服務業發展的重要使命。在過去的5年終,市商聯會始終堅持“政企之橋,會員之家”的辦會宗旨,積極回應國家“一帶一路”的發展戰略,組織會員企業擴大對外交流,開拓市場。多次組織島城會員企業赴韓國、日本、南美等國家和地區進行考察交流,參加亞太零售商大會、中國零售商大會等一批重要節會,積極為青島企業搭建走出去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