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Qingdao嶗山區一棟海景別墅要改造 總面積380平市值近2000萬
1/10/2019




青島新聞網110日訊 (記者 李倍)今天,記者從青島市規劃局獲悉,位於嶗山區海安路2號的金海灣社區,一棟市值近2000萬的獨棟別墅將翻新改造。改造後的別墅面積為379.79㎡,整體設計將煥然一新。

根據所出示的規劃顯示,該專案為金海灣社區內一獨棟別墅,金海灣社區位於海安路2號,地理位置靠近山東頭,可以說是目前青島市區的絕佳區域。據記者瞭解,金海灣社區於1998年建成,目前的市場報價在50000元/㎡左右。

需要改建的獨棟別墅經青島市建築設計研究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鑒定構成危房,存在嚴重安全隱患,需要立即採取措施處理,並建議拆除後規劃、新建以滿足安全性以及新的抗震能力標準要求。此外,新建建築地上規模不超過原有建築規模,建築一層室內地坪高度與原建築一致,建築高度不超原有建築高度,改建後地上建築面積為37979㎡。

從規劃圖提供的圖片可以看出,該建築現狀為兩層建築,瓷磚外立面,建築年代感較重。而新的建築透視圖中,改建後將成為三層建築,並按照洋房的標準進行,整體格局及設計都將煥然一新,符合現代審美及居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