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京東個人快遞服務開通31城 青島Qingdao在列
3/13/2019



【環球網科技綜合報道】據京東方面透露,今日京東快遞宣布已開通31個城市的個人快遞服務。在原有北、上、廣、深等17個城市的基礎上,此次京東快遞又開通青島、長沙、重慶、泉州等14個寄件城市。京東快遞於201810月正式推出個人快遞服務,面向個人用戶進行攬件,消費者可在京東APP、“京東快遞”微信小程序、“京東快遞小哥”微信公眾號下單,享受1小時上門取貨的快遞服務。

據了解,該服務推出後月環比平均增速超過100%。京東方面表示,京東快遞目前已成為京東物流增長較快的業務,並與京東供應鏈、京東冷鏈、京東速運、京東跨境、京東雲倉等,共同組成了京東物流的產品體系。

近日京東物流還在倉庫中上線了一套智能掃描收貨系統秒收。秒收系統由京東物流自主研發,應用於物流作業中的進貨環節,針對性的解決了大批量條碼掃描、信息采集、自主糾錯等問題。

京東介紹稱,相比傳統的繁重人工操作方式,秒收系統的作業效率提升了10倍以上。秒收系統的投用,也是京東物流繼豎亥、外骨骼機器人、智能包裝機、單件分離系統、冷鏈貨到人系統之後在智能設備領域的又一項自主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