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會消息與代禱051308

Prayer Team
[www.prayforchina.net]
5/13/2008


特別禱告事項
四川省在週一傳出7.9級地震的巨大災變,各界雖然奮力的搶救,傷亡人數仍然持續上升中。

在全球的眼光焦聚即將到來的北京奧運會, 2008年原本是中國人期待能歡慶的一年,然而「鼠」年已被一連串的災禍轉移了對奧運的注意力。猶記在中國新年裡癱瘓春運的暴風雪,西藏抗爭,最近在山東的火車意外,及兒童感染腸病毒等事件,讓2008年奧運會能在8月8日以吉祥節慶的氣氛開幕增添了變數。

為中國禱告禱告團隊誠摯的邀請您與中國信徒一起禱告:

一. 求主憐憫保守仍陷險境的居民和遊客能堅持待救。也幫助各方援救工作能順利展開,及時搶救傷亡。
二. 求主幫助中國教會在驚惶悲痛的災後時刻,把握這個流通神的愛和憐憫的窗口,積極安慰、援助許多失去親人、財產的同胞。
三.求主柔軟所有中國人的心,能謙卑下來,不自恃力氣和才幹,矜誇自己的成就,而把神當得的榮耀歸給他。
四、讓我們為所有中國教會祈禱,不分國內外的,都能同心合一祈求,將這個國家交託在神的恩手中蒙潔淨、保守和賜福。

近日緬甸慘遭強力熱帶氣旋肆虐,半數人口受到蹂躪。風災後,許多地區的災民仍未獲派民生物資援助。當地二百萬華僑中,有不少人從事糧食買賣,在災民圍搶糧倉時,只好主動開倉派發大米。讓我們為救災工作能迅速展開禱告,在這個信奉佛教的國家中,尤其記念當地的基督徒和教會盡力救援鄰舍,努力見證主憐憫人的心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