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得女士喜愛的運動服飾

鄭麗雅
7/14/2004


譯者:文山

時寒時雨的氣候可能很難讓人走到戶外去活動一下筋骨,因而大多數人可能得選擇在室內鍛練身體,或者乘機先去商場小小採購一番,以走路代替運動。妳想知道如何鍛鍊身體來消耗過多的卡路里,長些結實肌肉以維持超酷的外觀和穩重的形象嗎?

一個質料好又舒適的棉織品是永不過時的趨勢。當妳在活動量大的踏步機上作運動時,優良的棉織品會和妳一樣辛勤的將妳身上的汗水吸走,使妳身體保持乾爽舒適。像Nike''''''''''''''''''''''''''''''''s Dri Lock產品系列會讓你保持很酷。拜現代科技之賜,大多數的運動服飾都含有此類成份且推出許多顏色和款式供人選擇。

選購貼身有伸縮性的服飾讓你可以活動自如。如此妳可以像在Cardio-Boxing class裡,練有氣拳擊工夫操並做出側踢腿的動作。採用像鬆緊帶和來克拉等之類伸縮性強的人造纖維彈性布料,可以讓妳有足夠的機動性作出柏拉思(Pilates)運動中的動作而不會受到拘限。

運動服飾的顏色和款式和它的功能性設計是同樣重要的。妳當然不會穿著一套連自己都不喜歡的服裝。擁有一至兩套最愛的運動裝,可能會成為推動妳踏進室內體育場的原動力。
黑與白兩色一直是大眾化流行的選項,因為它們看起來既美觀又能遮掩流汗。在妳黑與白色基調的服飾上點綴一些紅色和淺綠色,可以增添變化和趣味性。穿著運動短褲和襯衫永遠趕得上潮流,不過本季最熱門的走勢是農作褲。穿時妳可以將其放鬆或緊縮,最棒的是,你可以隨自已感覺舒適的程度調整。

舒適是最首要的考量,因此要選擇吸汗、深色有彈性的衣物。妳的運動裝扮一定趕得上時髦的囉!不過要切記,在室內運動場裡最重要的裝備就是自信心。妳是可愛的,無論妳是什麼樣的身裁,保有妳自己真實的特質,不要忘了在做完運動之後好好讚賞自己一番喔!

~作者鄭麗雅現任今日婦女雜誌行政編輯。她曾獲得Cocordia大學英文學士,她認為黃金犬是世上最好的狗,尤其是她所擁有的那隻。

~本頁照片由 www.deamorwedding.com提供,特此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