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難為 (2)

蔡佩芬
6/3/2005


幸福要自己去創造!
每個女人都有權利選擇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無論是單身或結婚,無論長得美醜,無論其他的條件如何,但是幸福是要自己去創造、尋求、體會的,不要老是怨天尤人、更不要逃避現實,神愛每個人,每個人的生命都可以是豐盛的生命,
你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呢?心滿意足?忙忙碌碌?興致盎然?還是不堪負荷?凡事一馬當先,還是退避三舍?其實對許多人來說,以上種種人生情境都有其時。我們都有夢想,也都有渴望忘卻的傷痕。聖經講到,耶穌來,為要將一切更新。如果一切可以重新開始,你會如何譜寫你生命的樂章?

你可以擁有夢寐以求的平安
儘管沒有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人能有完美的生活,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與 神建立親密的個人關係 著祂兒子耶穌基督的救贖,經歷 神應許的完美恩典,並且一生蒙祂的保守及看顧。你現在就可以憑信心藉著禱告接受耶穌基督。禱告就是跟 神說話。 神看重你內心的態度過於言語,下面的禱告可做參考:
「主耶穌,我願親自認識您。謝謝您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您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求您管理我的一生。謝謝您赦免我的罪並賜給我永生。使我成為您所喜悅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這個禱告表達了你心中的渴望嗎?如果你已禱告,基督就會照著祂的應許進入你的生命。
你想要有這樣的生命嗎?
如果你已邀請基督進入你的生命,那麼恭喜你,你已經得到永生!要常常感謝 神,因為祂會隨時與你同在,而且永不會離棄你。當你對 神的愛和與 神同行有更多瞭解時,你就會經歷到最豐盛的生命。

~作者 蔡佩芬現任「加拿大學園傳道會」 中國網路事工主任,負責編輯出版新麗人網路雜誌,丈夫王大慶牧師在北加州灣區基督之家第一家牧會,育有三位兒女,曾任美國鳳城華人基督教會中文學校校長十年。請上網www.chinesewomentoday.comwww.fhl.net 瀏覽她的【新麗人_阿佩姐專欄】閱讀有關夫妻親子家庭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