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報告&代禱


[陳忠儀牧師]
2/24/2018


消息報告&代禱

1.      感恩教導

       謝謝顯泉傳道證道,神祝福顯泉傳道家庭和導航會的服事恩上加恩

2.      下次洗禮 4/1復活節,即日起請向牧師室申請

3.      上週奉獻

          2/18    :401  新春感恩5:6,530

4.       中原小家

·教會今年度目標:福音延展向外性家庭親人職場同事、學校同學、社區鄰舍…請活出基督徒生命見證,建立良好關係,遵行福音使命,常舉起禱告的手帶出生命行動力,領人歸主。

·今年開始教會每周週報將提供『每月一主題讀經』靈修生活福音化,督促人人靈修讀經 ; 個個福音傳遞 ; 人人帶出行動(林前九16~17)

·今天陳牧師前往中和景安台福教會主禮萬康玫傳道就任禮拜請代禱

·3/25()今年『福音主日將邀請何美意老師(音樂教師、作家)見證分享述說神在祂身上奇妙深愛與厚恩。請積極為你所要帶領的人獻上禱告,邀請來參加聚會,並為講員:何美意老師主前代禱

·教會自製了新奉獻袋:十一奉獻袋(淺褐)專為信徒每月什一專用感恩奉獻袋(粉紅)專為各種感恩使用特別奉獻袋(淺藍)專為其他關心奉獻特用,弟兄姊妹請依奉獻類別取用。

·招待桌放置教會2018全年度的事工行事曆,請自行取閱並關心代禱。

5.      肢體關懷

   ·彭吉妹(96):陳惠珠執事婆婆,血氧度不足造成心臟不適,迫切代禱。

   ·林曉怡:尿道結石引起腎臟發炎住進彰化秀傳醫院請關心迫切代禱

·麗郡&麗婕&思天:明天()自馬來西亞和溫州返台就學,慧慧三月初返台,神平順的帶領,代禱。

 ·鳳嬌:返福州過春節探親,近日在醫院照顧大伯手術後的修養,願神眷顧保守,加添能力與體力,一切平安,主前代禱。

   ·世平&千金:赴美芝加哥女兒家,將居留一段時間神祝福這期間天倫相處之樂,身心健壯,恩典滿溢

   ·莊怡華:文全的母親心律不整,原預定電燒手術,感謝神!聽了我們及文全和母親的一起禱告,得神眷佑不需動手術了,只須注意醫療

·淑漾:砍斷一切來自撒但的難阻,使其能參加週四姊妹查經,請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