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報告&代禱


[陳忠儀牧師]
4/7/2018


消息報告&代禱

1.      感恩教導

    謝謝陳牧師復活節主日信息,神祝福陳牧師家庭和服事恩上加恩

2.      上週奉獻  3/25  :4,480

        什一5:14,400    5,000    6,300    300    800    2,000   

感恩1:500 (疾病得癒)  福音主日1:1,000

  中原小家

·今年讀經主題『成長  四月『以信心在主裡成長』人人靈修生活福音化;個個福音傳遞使命化 ; 處處帶出福音行動化(林前九16~17)

·年度目標福音延展家庭親人職場同事、學校同學、社區鄰舍…請活出基督徒生命見證,建立良好關係,遵行福音使命,常舉起禱告的手帶出生命行動力,領人歸主。

·今日(4/1)復活節聖典:洗禮 林曉怡姊妹;幼兒奉獻 許耀元&許樂嫈入籍 張松源 & 莊麗美,感謝神!神祝福他們恩典滿溢,榮神益人

·今日聖餐禮拜弟兄姊妹感恩謙卑的靈迎接並預備心領受聖餐。

·復活節當存感恩的心紀念主為我們釘十架死而復活的恩典,預備心感恩奉獻,請用『感恩奉獻袋』打註明投入奉獻袋。

·今天(4/1)下午3:30~5:00領袖街角英語聚會主題:恆毅力歡迎大專生參加

·本週三的禱告會將調整在週二(3)7:00聚會,請留意並參加

·4/15  & 22培靈奮興主日邀請陳敏欽牧師(正道福音神學院院長)前來證道,預留我們心靈的深處,讓神與你對話,請禱告的心等候領受。

·教會自製新的『十一奉獻袋專為信徒每月什一奉獻專用,同時,財務組也重編十一奉獻袋號碼(但不會影響各人過往一切奉獻資料),若尚未編到或不知編號者,請盡速主動向淑雯或尚修詢問,謝謝配合。

3.      肢體關懷

   ·林興文:吳敏慧姊妹(妻子) & 讌楨(高三) & 欐瑛(大一) & 璟瀚(大三)其父親去年十月因流感病變導致昏迷至今,全家齊心禱告中無悔照料,請弟兄姊妹亦同心迫切主前代禱,求神賜與恩典與能力給予全家人,並能領會神的眷佑及旨意。願耶和華拉法:醫治看顧慈繩愛索扶持。

   ·趙俊哲:96-泓博父親已遷進八德榮家住養,神恩典同行,感謝神!  請繼續為其台北東湖住家要出售,求神預備合宜買家,關心代禱。

   ·尚修:本週四(5)其家人和師母陪同將到高雄世妍姊妹家提親,神帶領祝福一切平順圓滿,請關心代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