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0624 代禱事項
6/18/2017


 

一、 普世與國家

1.   孟加拉連日暴雨不止,發生多次土石流,造成百人罹難。求主安慰在水患中失去摯親及家園的災民,賜給他們力量和勇氣渡過難關,早日重建家園。

2.   巴拿馬13日宣布與中國建交,中止與台灣的外交關係。面對國際間被孤立的景況,求主引導前面的道路,突破困境,帶領台灣開創一條又新又活的路。

、教會事工

1. 為最近主日講員及下週服事同工代禱:胥弘道(6/25) 、陳福泰(7/2)、王炳欽(7/9)下週服事同工(參照週報服事表)代禱。

2.    為眾執事、牧師、傳道及幹事的家庭代禱求神賜福同工們身心靈平安健康、無後顧之憂來服事主。

3. 為禱告會代禱:週四(教會國度7/6&家庭祝福)&週日早禱會&同工禁食禱告求主點燃禱告火,賜下渴慕禱告的靈、感動弟兄姐妹與神同工並復興台福各教會

4. 團契與小禱:主日團契&課程(豐盛&雅歌&青年&信仰問答小組)兒主、國中小組、高中小組,靈命造就成長。/週間小組:豐盛交大小組、青年小組、姐妹會、愛加倍家庭小組、週五晚教會主日學課程、週五竹塹小組(暫停),弟兄姊妹喜愛神的話、靈命得以造就成長,被主道潔淨與聖靈充滿。

5. 為教會與福音事工禱告:教會經費充足禱告(今年經費求主預備)&今年敬拜年事工禱告/交大(週二查經)&清大(週五學青查經事工)、中亞福音宣教事工,求主賜福帶領/為最近受洗代禱求主保守堅固信心。/為教會十週年慶(7/9教會感恩禮拜)各項籌備順利。/8/23~27少契高雄聯合短宣代禱,求主保守團隊前置作業以及短宣期間討論、溝通順暢、行程平安順利。

6.    為新朋友祝福:請參閱週報

三、個人請參閱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