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 主日證道: 生命不再一樣 (路5:1~11) 陳福泰 牧師
7/30/2017
Luke 5:1~11
1 有一次﹐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人群擁上來﹐要聽他宣講上帝的話。 有一次﹐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人群擁上來﹐要聽他宣講上帝的話。2 他看見兩條船停在湖邊﹐打魚的人離開船﹐正在岸上洗網。 他看見兩條船停在湖邊﹐打魚的人離開船﹐正在岸上洗網。3 耶穌 耶穌4 講完後﹐他對西門說:「把船划開﹐到水深的地方去﹐然後你跟你的夥伴撒網打魚。」 講完後﹐他對西門說:「把船划開﹐到水深的地方去﹐然後你跟你的夥伴撒網打魚。」5 西門說:「老師﹐我們整夜辛勞﹐甚麼都沒有打著;既然你這麼說﹐我就撒網吧!」 西門說:「老師﹐我們整夜辛勞﹐甚麼都沒有打著;既然你這麼說﹐我就撒網吧!」6 於是他們撒網﹐捕到了一大群魚﹐魚網差一點破了。 於是他們撒網﹐捕到了一大群魚﹐魚網差一點破了。7 他們就打手勢﹐招呼另一條船的夥伴過來幫忙。他們來了﹐把魚裝滿兩條船﹐船幾乎沉下去。 他們就打手勢﹐招呼另一條船的夥伴過來幫忙。他們來了﹐把魚裝滿兩條船﹐船幾乎沉下去。8 西門彼得看見這情形﹐就跪在耶穌面前﹐說:「主啊﹐請你離開我吧﹐我是個罪人!」 西門彼得看見這情形﹐就跪在耶穌面前﹐說:「主啊﹐請你離開我吧﹐我是個罪人!」9 他和其他夥伴對打到了這一大網魚都很驚訝。 他和其他夥伴對打到了這一大網魚都很驚訝。10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約翰也是一樣驚訝。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約翰也是一樣驚訝。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11 他們把船靠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他們把船靠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生命不再一樣(路5:1~11       
1. 願意依從主的話(1~5)                     
2. 更深認識降服主 (6~8)        
3. 成為得人的器皿(9~11)

金句: 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作得人的漁夫了。(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