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奧蘭多台福週報
10/2/2011


1.大家平安!歡迎第一次來此聚會的朋友。

2.在感恩節前主日11/20將有洗禮,從十月份起牧師將開受洗班,如果你已經預備好心接受洗禮,請向牧師報名上課。

3.漁友會將在10/8星期六舉辦湖釣活動,地點在楊宗達弟兄家,時間是早上10點,如果你有釣具,請自備釣具,如果你沒有釣具,漁友會將會提供。午餐採用potluck一家一道菜及烤魚,請弟兄姐妹撥空參加。

4.請弟兄姐妹多多利用本教會網站(www.efcorlando.com, efcorlando.net, efcorlando.org),網站上有豐富的靈糧供應。如果在網站上有錯誤的地方,請馬上與楊宗達弟兄聯絡。

5.社青團契Young Adult Fellowship昨天在李英俊長老家聚會,有很好的分享交通。十一月份聚會將於11/5星期六舉行Bowling Day保齡球比賽。

6.今天午餐後召開十月份長執會,請長執們預備心參加。

7.教會請弟兄姐妹為孟慧姐妹的病情作禁食禱告,時間是每週四、五的中午。

8.求主恩待身體欠安的教會肢體:(1)吳仲貴弟兄的康復,(2)孟慧姐妹的治療,(3)曉英姐妹双手的復原,(4)朱長老娘身體的復原,(5)金竹如姐妹身體的健康, (6)林萬新弟兄的化療, (7)賴柏州弟兄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