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1奧蘭多台福週報
10/24/2011


1.大家平安!歡迎第一次來此聚會的朋友。

2.下週主日10/30舉行嬰兒祝福禮,目前已有施家莊弟兄的孫子施奕洋(Lucas);孫女施妍昕(Sophia),請代禱。

3.教會設立代禱箱,弟兄姐妹如果有任何需要代禱的事情,可以寫在紙條上投入代禱箱內,牧師會在每週主日為代禱箱內的需要為你們代禱。你們投入的代禱事項不會有任何人取出觀閱,只有神和你知道,箱內的紙條將會在固定時間取出消毀。

4.教會將正式成立詩班,有固定成員,並請江長老娘為詩班班長。弟兄姐妹們如果想要參與詩班服事,請向江長老娘報名。

5.星期三禱告會開始研讀彌迦書(誰能像耶和華)6:8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歡迎兄姐前來一起禱告。

6.星期六11/5早上11:30社青團契(Young Adult Fellowship)將舉行Bowling Day一起同樂,請鼓勵子女、青年參加,請向楊宗達弟兄報名。

7.教會有許多弟兄姐妹出門旅行,請為他們一路的平安代禱。

8.教會請弟兄姐妹為孟慧姐妹的病情作禁食禱告,時間是每週四、五的中午。

9.求主恩待身體欠安的教會肢體:(1)吳仲貴弟兄的康復,(2)孟慧姐妹的治療,(3)曉英姐妹双手的復原,(4)朱長老娘身體的復原,(5)金竹如姐妹身體的健康, (6)林萬新弟兄的化療, (7)賴柏州弟兄的身體健康,(8)龐瑜蒨姐妹手術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