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11奧蘭多台福週報
11/9/2011


1.大家平安!歡迎第一次來此聚會的朋友。

2. 長執會決定將感恩節特別聯合聚會改在11/24星期四感恩節當天下午4:30在教會舉行,一家一道菜,各小組準備至少一個節目,請弟兄姐妹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

3.感恩節和聖誕節教會詩班將有獻詩,如果你還沒報名參加詩班,請向江長老娘報名。

4.夏令節約時間從11/6早上開始,星期六晚上睡覺前記得將時間往後撥一個小時。

5.星期三禱告會開始研讀彌迦書(誰能像耶和華)6:8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歡迎兄姐前來一起禱告。

6.星期六11/5早上11:30社青團契(Young Adult Fellowship)將舉行Bowling Day一起同樂,請鼓勵子女、青年參加,請向楊宗達弟兄報名。

7.下週主日午餐後召開十一月份長執會,請長執們預備心參加。

8.教會請弟兄姐妹為孟慧姐妹的病情作禁食禱告,時間是每週四、五的中午。

9.求主恩待身體欠安的教會肢體:(1)吳仲貴弟兄的康復,(2)孟慧姐妹的治療,(3)曉英姐妹双手的復原,(4)朱長老娘身體的復原,(5)金竹如姐妹身體的健康, (6)林萬新弟兄的化療, (7)賴柏州弟兄的身體健康,(8)龐瑜蒨姐妹手術治療,(9)紀翠麗姐妹背部受傷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