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良友廣播電台
 
 Audio  .
 

蔣牧師
11/16/2005


Test
 
Test
我出生在一個無神論的家庭,父母都是黨員,父親是革命軍人,母親是國家幹部。我與廣播倒是很有感情,因為母親和姐姐都是在廣播系統工作,我也曾經很想當播音員。後來上大學英語專業,還想過當配音演員。
一九七五年,隨母親來到河北省一個山區工作。由於上學路途崎嶇不便,我大半年的時間沒有去學校,在家閑得無聊,開始偷聽「敵台」。聽得最多的,是「美國之音」,學習英語;偶爾,碰巧收聽到良友廣播電台的節目。特別喜歡廣播員的聲音,友善而親切,與當時大陸的廣播迥然不同。但由於當時的政治禁錮,又是關乎信仰問題,還是心虛不敢多聽。不過,許多聖經中的人物名字卻印在腦海中。以後一家人到了南京,我上中學、大學,很少再聽良友廣播電台了。
直到後來,由於外事工作的關係,慢慢接觸到許多中外基督徒、宣教士,再次聽到福音信息。這次,一聽到聖經中亞伯拉罕、摩西、耶穌、耶和華的名字,倍感激動,大有舊友重逢、久別又遇的感覺,一下引起心中的共鳴,茅塞頓開,很容易就信主了。現在回想起來,是良友廣播電台早已給我播下福音的種子,按時發芽結果。我常不禁贊嘆神奇妙的安排,感謝神一路的帶領,使我今天成為一名福音使者,神所使用的僕人。


相關訊息
從聽眾到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