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同行,真好﹗

唐華
1/27/2010


有你同行,真好﹗

不多幾日,我們將踏進新的一年,多麼希望歲月流逝也將金融海嘯的衝擊帶走,將不景氣席捲而去,祈盼明天會更好…說實在,未來充滿了吊詭,科技文明許人類一個絢麗的明天,而傳媒卻報導了全球暖化的倒數計時,小人物如我簡直無所適從。那麼中國的十多億百姓,佇足在時代轉折點上,是否同樣地感到迷惘?

良友電台以電波傳送福音到神州大陸剛好滿一甲子,可說與聽眾一同走過漫漫長途,在慶祝之際以「主愛中華」為題,與國內舊雨新知一起數算神恩、享受主愛。寄望未來繼續與聽眾攜手同行,齊心向前。

良友電台與聽眾同行

福音廣播團隊效法基督「道成肉身」,進入人群;雖然廣播依然透過海外發射站播放,節目的內容與形式,則盡力以和收音機旁的聽眾密切互動為前提;在新的一年內推出個別節目的博客;節目之外在互聯網上,主持人以關切、尊重和肯定,來跟聽眾朋友建立真摯友誼;對他們而言,每一位聽眾都是珍貴的,良友電台的廣播,整體營造的是愛的氛圍,在未來的年日,深願能「同行在愛中」。

主耶穌與聽眾同行

「愛」這個字隨處可聞,愛之言語幾近泛濫,更凸顯人心靈深處的匱乏。我們確知是罪叫人與愛的源頭隔絕,只有回歸基督,才是正途。「同行在愛中」是福音廣播向骨肉之親的一個呼籲,靠著聖靈的幫助,每天將主耶穌的愛散布在神州大地上,吸引人回轉悔改。在新的一年,良友電台邀請已信主的聽眾朋友參與見證的行列,分享他們的得救經歷,如何「遇見」基督,冀能喚醒眾人,往天行走。

我們將收集這些得救見證,尤其是那些因收聽福音廣播信主的真人真事,錄製成有聲見證集,特別觸動人心的,或將前往探視並製作視象節目,與海外教會及信徒分享,正如天上使者因一罪人悔改而歡喜,我們將會與眾信徒一起為得著拯救者歡呼!更多有聽眾學習與主同行,是我們來年努力的目標之一。

一個廣播人的心願

加州錄音室的同工創作了2010年廣播主題曲的歌詞,表達了廣播人對收音機旁親友的思念…..;是的,同工們關懷聽眾如同親手足,主持人帶著小禮物送給有缺乏的聽友,良友聖經學院的師生濟濟一堂的歡愉,年長聽眾握著節目主持人的手,淚流滿面的情景,筆者都曾目睹親見。同行在愛中,不是宣傳口號,而是化福音使命為行動,為愛的遠航。


有你同行,真好﹗
 

      同行在愛中 (歌詞)

總是在每一個相約的夜晚                                  

藉電波傳遞遙遠的思念

一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渴望有一天

能夠與你面對面

終於在那一個期待的時間

曾經的夢想得以實現

一個更深的盼望

就是祈禱能與你

攜手同行肩並肩                                     

與你同行

 

 

同行以愛相連

與你同行

同行把愛廣傳

與你同行在愛中

在愛中與你同行

一起走向前

走向全新的明天

 

 


相關訊息
2010年廣播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