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少的

陳美夙
7/5/2011


四月底,出差去中國深感要完成任務需要有人幫助所以經公司同意邀請身為教會長老的外子作義工來配搭(在此特別感謝教會與弟兄姊妹奉獻支持外子的旅費)到了國內,與以往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義工及同工們聚首一堂,大夥兒一見如故他們稱呼我們棠姐和姐夫

去之前心想,可能需要在信仰與節目製作技術方面和他們溝通及給與協助;但是見到他們之後才體會到,除了信仰與技術的交流之外一起生活更增添這趟行程的意義。

原來他們租小區作為辦公室所以雖有廚房但卻沒有鍋碗瓢盆午飯還得外出搭公交找飯館於是姐夫購買冰箱、添購設備、採買柴米油鹽醬醋茶,還為大家做飯菜、安排生活起居跑附近超市如進出自家廚房原來打掃修理、照顧吃喝、拍照錄像、傾聽理解...是禱告、查經、講道的另一面

於是我想起你--我們親愛的支持者、義工們在我們的事奉中你的關心、代禱你的幫助、同工你的陪伴、奉獻、幫忙郵寄、翻譯、設計、處理事務、檢聽節目、抄寫博文還常常給我們帶來吃的、用的...許許多多你所成全的。

感謝天父給了我們這麼多可愛的弟兄姐妹使大家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彼此扶持,同行天路。


相關訊息
天空中的 “小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