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友留言
9/13/2011


聽友留言

 

Top of Form

雪蓮

感謝你們的愛和辛勤的付出,節目對我的幫助很大。我有個請求,能否教我們患有心理疾病的基督徒,如何禱告幫助治療疾病?謝了!


張姐妹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被拋在神的救恩之外的人,我變得消沉又落寞,並且開始懷疑我所信靠的神,我發現神真的很嚴厲,對於我做錯的事,一直沒有放過。面對自己的婚姻,我似乎沒有絲毫的喜樂,我多麼希望有個人能懂我的心,然而沒有。


陳姐妹

我女兒喜歡攝影,到西藏去拍攝了許多寺廟,買些佛珠之類的東西,又把教作品掛在家裡,我看著很不舒服,心中恐懼,我本身有抑鬱症,跟青春期的孩子爭吵,加重我的抑鬱,又影響我們母女的關係,反而讓她離福音越來越遠,我想知道這些東西對我們還有能力嗎?



復的理

 

我們為什麼這麼喜歡聽良友電台的節目?原來這是神彰顯祂大能大愛的地方。在這裡,神藉著祂僕人的口,向普世人們傳揚救贖人類的福音。...

 


感恩多

這半年來,我一直有個感受,就是我心裡沒有愛。我終於明白了我人生的問題出在哪裡。因為沒有愛,我的人生中錯失了許多美好,因為沒有愛,我的事奉也流於表面。...Listen

Read phonetically

Rate translation

 

Example: Type "nihao" and hit space for "你好".


相關訊息
有聲電子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