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我蒙救主引領

顏明
9/13/2011


作主持人是半路出家,其中有太多的巧合,加上一個異夢,故此就不敢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到如今已有五年了。

 

服事中,我得到的遠比給出去的多。最初,我參與福音性節目,卻發現自己原來不懂傳福音。抱著一個單純的心,不再想用什麼方法、怎麼切入、如何展開,只是把自己交給神。結果,在神的帶領下,許多節目做出來,很多友信主,心裡非常清楚那不是我做的。

 

之後的兩年,神又帶領我進入一個新的領域。我感覺神是要我在生活中把信仰實際地呈現在聽眾的面前。我也把自己放在祂的手裡,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因著禱告、依靠,神都把我帶過去。回頭看,何等的精彩,無論失敗、得勝,都在神手中成為美好。

 

去年參加了國團隊的退修會,和他們共同生活了幾天,很受激勵。這些人大多是80後、90後,分散在不同地方,很多是獨自一人,也有行動不便的。我為他們的忠心付出而感動,也深感他們的屬靈生命需要被照顧和陪伴。這份感動越來越強烈,於是在今年初大家自動自發地,開始使用節目官博 http://blog.liangyou.net/wuguojie/  這個平台,來建立國義工團隊的團契生活。透過讀經、禱告、默想、分享,來操練我們個人跟神的關係。這裡沒有誰是領袖,只有跟元首的連接。神在教導我作一個服事人的人,把這些可愛的弟兄姊妹服事到神面前。看到他們的成長,體會到更深的喜樂。

 

確信今後神還有更多美好的恩典等著我們去經歷。不知那時的我如何,唯知我所信的是誰,並願祂的名繼續得著榮耀。


相關訊息
聽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