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神
6/10/2011


把生命的重心不放在人的身上是多麼艱難。我知道真的沒有誰可以陪我度過這一輩子。一輩子有多長?我要怎麼去度過?要怎麼才不再奢求人類的愛與陪伴?我知道你會說,尋求神吧,讓他成為你生命的光,讓他帶領你走下去。我知道,我只能尋求神,我知道我別無選擇。
多少次我問上帝,為什麼要讓我的生命如是沒有色彩沒有感動​​沒有愛。我想好好去珍惜,我也找不到神。發現自己什麼都做不了。我不甘心現狀,但卻看不到未來的路未來的方向。更沒有人給我支持和指導,我該怎麼去走。一輩子有多長?我的生命還有多長?我的未來在哪裡?一切都沒有平安。何去何從?是像我同學一樣的從樓上跳下去麼?我知道我不能,可是常常在想,就這樣跳下去,一了百了何嘗不好,就不用那麼痛苦了。或者就這樣睡著再也不醒過來,該多好。作惡噩夢了,想家了,撐不住了,學不進去了,心痛到吐血了,無路可走了。我懇求我的上帝,讓我找到神,感受到神。不要再這樣痛苦下去。

相關訊息
享受聽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