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宣禱告信預告
3/9/2011


各位2011台灣短宣的同工大家好

感謝神讓我們有機會在今年2011年一同到台中作短宣服事,由於神的恩典,讓我們除了惠明學校與聖迦谷教會之外,現在有喜瑞都羅省基督教會與台北行道會將一同參與服事。

我們一面感謝神的恩典,另一方面也更迫切感受到禱告的迫切需要,因為更多的人力,代表神要成就更大的事工。我們絲毫馬虎不得。

我計畫從3月至4月,每月寄代禱信與消息,5-6月為雙週,7月為每週。到了台灣後,8
月4-14日,將每日將短宣日誌寄出。各位可以將此代禱信加以修改並轉寄給貴教會關心短宣服事的弟兄姐妹(代禱勇士)。去年在聖迦谷教會有近140位有負擔的代禱勇士收到代禱信並代禱,相信今年將有超過300位不同教會的代禱勇士將為我們齊心禱告。

我們今年在惠明舉辦的VBS主題是Panda Mania. 使用Group.com的2011最新VBS教材。

Connie 老師決定將本教會將舉辦的3個VBS用同一個主題,讓台灣VBS與美國同步。詳情請參考附圖與網站
http://pandamania.group.com/


若各位在短宣上有任何問題或討論議題,歡迎隨時透過EMAIL詢問或討論。

主祝福!

 

梁經綸 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