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週報5-6-2018


國語堂

主日崇拜程序

二零一八年五月六日上午十一時十五分

主席:卓生浩弟兄

鋼琴:吳婉寧姊妹

講員:梁潔瓊院長

風琴:陳小雪姊妹

 

宣召

主席

敬拜讚美

會眾

祈禱

              項偉亮傳道                   

奉獻                       支票請寫:「FEC-SGV                            會眾

背誦經句                                      主席

關懷聯誼                                                                         主席

信息           儆醒預備迎見神():

                  僘醒: 仰觀天      梁潔瓊院長

                                        摩司書4:6-11

三一頌      

               會眾

領受祝福

                               梁潔瓊院長

背誦經句:「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希伯來書 4:16­­

有需要代禱者,散會後請到大堂禱告室,同工將為您禱告!



國語堂


  1. 歡迎:歡迎第一次來聚會的新朋友,會後請到樓下餐廳共進午餐,讓我們彼此認識!

  2. 會內消息


  1. 歡迎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長梁潔瓊博士蒞臨本堂証道,願神祝福梁院長的服事。
  2.  走出去福音單張行動今天下午有走出去福音單張行動。集合地點:大堂前廳,集合時間為1:20,聯絡人王芬姊妹,聯絡電話626-374-6123
  3. 家庭系列講座()5/11(五)8:00 pm在大堂舉辦,講員:葉顏瑋茵博士,題目:憂鬱症的預防與治療。 歡迎自己來學習,並且邀請朋友來參加。
  4. 台灣客家村短宣:針對台灣第二大族群,信主率僅0.6%的客家人。日期:8/23-8/30,地點:新竹縣下(橫山),服事重點:VBS及家庭探訪,語言:以國語為主,說台語也通,能說客語更好,費用:$1050 請向朱淑芳姊妹報名,626-675-1615,截止日期:7/15
  5. 國語堂聯合青年福音營:將於5/25-5/28長週末在大熊湖舉行。報名截止日:5/14。請向王寧報名 (626-264-0666),請邀請青年福音朋友來參加!
  6. 國語堂退修會6/29(五)- 7/1(日)在風景優美的Pepperdine大學舉行,住宿舒適,餐飲美味。 主題:成長人生,講員:蔡玉玲博士。 請預留時間。 5/6開始接受早鳥報名,  徵召禱告團隊,請向欒曉麗傳道報名(626-512-2663)。


三、代禱事項


肢體代禱為李舜娟姊妹、張芃弟兄的母親等軟弱的肢體禱告。願神的保守和平安與他們同在!


四、下週  5/13/2018主日崇拜


講員:陳仁玫牧師

主日守望禱告:王洋姊妹

主席:馬騏弟兄

敬拜主領:賈廷鈞弟兄

鋼琴:吳婉寧姊妹

午餐:活水小組



聖迦谷教會


慶祝母親節: 下主日 5/13 是母親節主日,教會敬備禮物送贈每一位母親,請邀請母親們參加,同沐主恩!


分堂「豐盛之家」今主日有五位受洗:求主祝福保守五位弟兄姊妹一生忠心跟隨服事主!


俄羅斯聖彼得堡短宣隊已平安回來:感謝讚美主,這次福音營有167人參加,其中有超過40位福音朋友,至少三分之一福音朋友接受耶穌基督為個人救主。11位美國短宣隊員(4位從鑽石崗堂,7位從聖迦谷堂)已平安回來。願榮耀歸神!


首次在香港舉行的弟兄及姊妹彩虹營已完滿舉行:感謝主大大祝福兩個彩虹營會,弟兄營有53位參加,姊妹營有96位參加,服事團隊超過100人。本堂參與籌辦及服事的,包括「聖迦谷堂」的楊怡文長老,先生董志堅,韓聖彰長老,太太Sophia Han 「豐盛之家」的左香蘭,李長威,Andy等,已平安回來。求主堅立他們手所作之工,榮耀歸神!


2018 台灣短宣代禱:今年台宣將在 7/21-8/3 行,將服事西海岸 19 間國中,約 4,000 名學生。請為行前一切培訓及預備工作禱告,使每一位參加者經歷與神 同工的喜樂。查詢請洽何燕芝姊妹(Cathy)626-297-2518


中文學校暑期班開始招生:暑期課程由 6/18 8/17 每週一到週五, 8:00AM-6:10PM。上午教授中文;下午教 授英文、數學及才藝課。歡迎即將升小學(幼稚園到六 年級)的小孩參加。5/31/18 以前報名者享有學費優 待。詳情請洽辦公室 (626) 571-5537 分機 116


購買禮劵:母親節(5/13)即將來臨,歡迎洽中庭禮劵部預購或採購適當的禮劵給親愛的母親們。選擇多樣,滿 足不同需求。禮劵收益將撥作支持教會發展。


今主日崇拜大堂鮮花:由國語堂恩典小組奉獻。


傳愛關懷中心


4/28 社區免費健康檢查已順利舉行: 感謝讚美主,有171位來自社區、中文學校家長、神學院學生、本堂及豐盛之家的弟兄姊妹參加了這次在本堂舉行之免費健 康檢查。謝謝 UCLA 亞太健康服務組織與我們聯辦這活動,UCLA 社區活動委員會的贊助,並本堂 Karen Duh 及傳愛關懷中心同工及各堂義工的服事!



 

羅省基督教會聯會     二零一八年五月六日

結合靈修、宣教和社關之聯合事工

2018年「聯會」主題無懼信心跟隨主

「聯會」宣教基金最新消息

謹代表「聯會」支持的宣教士向大家致意,感謝您們忠心的禱告和經濟支持。正是我們同工合作的夥伴關係,使「聯會」在宣教事工上的努力得以持續,將福音傳給萬民。至今年三月止,「聯會」宣教基金(General Missions Fund, GMF)及差派基金(Sending Fund, SF)概況簡列於下表。我們致力維持基金現金儲備足以供應三個月暢順運作。宣教基金和差派基金均靠賴弟兄姊妹忠心的奉獻支持,而這些基金是與各會員教會的經常費分開的。特此鼓勵大家繼續慷慨捐獻,以支持宣教基金和差派基金。請在支票或奉獻封註明: “Missions-FECA”FECA-宣教)或“Missions-GMF”FECA-宣教基金)。再次謝謝您的支持。若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電郵「聯會」宣教主任梁永盛 (edwin.leung@feca.org)

 3/31/2018

基金概況

2018奉獻收入
(年內迄今)

2018事工開支
(年內迄今)

淨值

(年內迄今)

2018現金結存

(年內迄今)

宣教基金

$108,819

($134,508)

($25,689)

$157,717

差派基金

$36,673

($34,792)

$1,881

$250,291

三個月儲備宣教基金 : $167,500; 三個月儲備差派基金 : $72,500

2018 GMF預算: $670,000

第三屆洛杉磯中文詩班節

誠意邀請你一同參加由喜瑞都、福樂敦、格蘭岱爾、聖迦谷和亞凱迪亞羅省基督教會組成的中文詩班合唱團。他們將與約500位來自其他合唱團的成員,在6/2星期六晚上7時,於位於富勒頓市的Grace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Church獻唱。

 *ACC: Anchor Community Church (鑽石崗羅省基督教會植堂)
           *
恩上之家: 亞凱迪亞羅省基督教會植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