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週報 10-06-2019


國語堂

聯合宣教年會主日崇拜程序

二零一九年十月六日上午十一時十五分

主席:張學長老

鋼琴:吴婉姊妹

講員張景祥

敬拜:張學長老

 

宣召

 

敬拜讚美

會眾

祈禱

門大綸牧

                              

信息

認識宣教的主

張景祥

宣教認

宣教委

奉獻

支票請寫:「FECSGV

會眾

關懷聯誼

主席

緬甸及墨西哥短宣差派禱

門大綸牧

三一頌

   會眾

領受祝福

門大綸

 

背誦經句:「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馬5:8)


有需要代禱者,散會後請到大堂禱告室,同工將為您禱告!    

               

              

國語堂

 

一、歡迎

第一次來聚會的新朋友,會後請到樓下餐廳共進午餐,讓我們彼此認識!

 

二、會內消息

 

1. 走出去福音單張行動:今日(10/6)下午在順發超市發福音單張,1:20pm在大堂前廳集合,聯絡人:彭瑞珠,626-646-8841

 

2. 第四季洗禮及兒童奉獻禮:將於10/20主日舉行。凡已經決志信主,並至少參加一季信仰探討班,或在幸福小組中決志者均可報名參加。 請填寫洗禮或兒童奉獻禮申請表交給細胞小組長或國語堂教牧同工。 報名截止日:10/6 ()

 

三、代禱事項

肢體代禱:為張芃弟兄的母親身體的需要禱告。願神的保守和平安與他們同在!

 

 

 

下週10/13/2019 主日崇拜

講員:陳頌慈姐

主日守望李敏華長老

主席:張學長老

敬拜:張學長老

鋼琴:吴婉姊妹

午餐:同心/信光小組

 


聖迦谷教會

2019聯合宣教年會 :由聯會主辦,主題: 認識宣教的主,國語講員:張景祥牧師(國際教會更新使命團華人幹事),英文講員:Rev. Chris Walker請弟兄姊妹懇切禱告,為神的大使命更多擺上自己,回應神的呼召同心合意興旺福音。附2020年聯會及本堂宣教基金信心認獻卡,請禱告後按神感動填寫信心認獻金額,放入奉獻袋。謝謝!

2020年長執提名,事工計劃及財政預算9/1() 開始,請為所有被提名的弟兄姊妹代禱,並為教會明年的各項事工懇求 神帶領,願神大得榮耀!

幸福小組:感謝神,粵語堂第一期幸福小組於8/11-11/10舉行。國語堂及豐盛之家第二期幸福小組於8/25-11/30舉行。求神施恩並讓很多失喪靈魂得著救恩。

教會會員資料更新行政部正整理各會員名單,如果您是教會會員並於過去12個月內曾搬家或更改聯絡資料,請將更新的資料填入夾頁內,於10/20日前交給行政同工或Jennifer的郵格內。謝謝!

洗禮主日:今年第四季洗禮將於10/20(日)舉行,報名請洽堂會牧師

聯合彩虹退修會(United Tres Dias):將於1027-30日舉辦第45屆姊妹彩虹營(UTD#45) 113-6日舉辦第46屆弟兄彩虹營(UTD#46),已開始接受報名該退修會多年來在華人教會中備受肯定歡迎本教會之傳道人、長執、小組長、同工及已受洗的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另外也歡迎已參加過之弟兄姊妹加入服事者的行列。 名額有限,請儘速上網報名http://www.gcciusa.com/utd/cdreg/,如有疑問請洽董楊怡文長老或韓聖彰弟兄。

今主日崇拜大堂鮮花 由不具名人士奉獻。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學生將提供健康檢查和講座。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羅省基督教會聯會     二零一九年十月六日

結合靈修、宣教和社關之聯合事工

         2019年「聯會」主題建立使命教會-門訓與外展

2019 聯合宣教年會:「認識宣教的主」

我們感謝所有講員及他們的事奉團隊、宣教展覽參展組織、各位主任牧師、堂會牧師、同工,以及教會宣教委員會成員的參與,使是次宣教年會得以完成。我們繼續禱告讓大會中分享的經驗、信息和討論將啟發更多實際行動和參與宣教的努力。

2020年「聯會」宣教基金(GMF)預算:$670,000

大家在經費上的支持可為普世宣教事工帶來改變。請積極參與2020年宣教基金認獻,我們將在10月份持續收集認獻卡。歡迎到「聯會」網址(www.feca.org)參加網上奉獻。你對宣教的奉獻是為支持以下各重點事工:海外植堂 / 佈道、神學訓練、動員 / 支援事工及各項宣教事工(中國、臺灣、香港、柬埔寨、泰國、緬甸、印度、尼泊爾、巴基斯坦、中東、北伊拉克、北非、貝里斯、墨西哥美國)

2020「聯會」差派基金(SF)預算:310,000

上週主日崇拜出席人數與奉獻

 

格蘭
岱爾

聖迦谷

蒙愛FECC

鑽石崗

亞凱迪亞

聖迦谷

豐盛之家

喜瑞都

福樂敦

義橡園

東蘭莘

鑽石崗

ACC

亞凱迪亞

恩上之家

國語

116

357

66

106 (), 126

103

93

31

112

--

 37

25

粵語

21

196

--

68

--

--

--

136

--

85

--

英語

173

72

--

61

25

--

--

--

81

42

--

青少年

25

55

9

Kairos聯合

--

32

--

30

--

30

--

老人療養院:54

 

  Kairos: 100

 總人數: 2,467

 

格蘭岱爾

聖迦谷

蒙愛FECC

鑽石崗

亞凱迪亞

經常費

37,805.77

19,194.05

35,416.70

9,338.50

5,923.00





差派基金是為支持「聯會」差派工場同工的經費所需而設立。「聯會」差派工場同工均屬「聯會」會員教會會員,並以「聯會」作為其差派機構。查詢詳情請上網瀏覽 www.feca.org,或聯絡宣教主任梁永盛(Edwin Leung323-727-7077 ext.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