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週報 05/03/220


國語堂

主日崇拜程序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日上午十一時十五分

主席:鄭秀全牧師

講員鄭秀全牧師


 

宣召

   主席

敬拜讚美

會眾

祈禱

鄭秀全牧師

信息

謹慎自守,警醒禱告

(彼得前書 4:7

 

鄭秀全牧師

奉獻

請使用網上奉獻

會眾

三一頌

會眾

領受祝福

鄭秀全牧師

 

 

 

 

 

 

背誦經句: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哥林多前書9:27


 

國語堂

一.   歡迎

第一次在網上參加聚會的新朋友!

二.   會內消息 

1.  國語堂星期三晚網上禱告會7:30-9:00pm

 方式一:在手機或電腦使用網頁地址加入Zoom會議:https://zoom.us/j/3933319172,密碼:請使用禱告單中提供的密碼

 方式二:使用ID號登錄已安裝好Zoom App的手機或電腦,會議ID393 331 9172,密碼:請使用禱告單中提供的密碼

三.   代禱事項

為疫情禱告為美國政府能夠有效的控制新冠病毒的蔓延禱告,讓疫情不會在美國擴大祈求;為所有的醫護人員禱告,保護他們在做醫治工作時,不至於受到傳染;為醫療界能夠迅速發展出有效的藥物祈求;為民眾能夠在一個有秩序的社會環境中面對疫情的挑戰禱告;為全世界能夠有效的控制疫情擴散祈求;祈求人心在恐懼中思考到永生的問題;為彼此的需要及身心靈的健康禱告。  

 

下週5/10/2020 母親節主日崇拜

主席:陳仁玫牧師

講員:陳仁玫牧師

 

 

聖迦谷教會

為疫情禱告:為各國政府及醫療界能夠有效的控制新冠病毒的蔓延禱告;為普世教會能在疫情中有效地廣傳福音,領人歸主;為教會弟兄姊妹的需要及身心靈的健康禱告。

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及教會應對措施: 由現時至2020515 :(1)主日崇拜: 以網路進行; (2)主日學課程,小組聚會,禱告會: 以網路進行, (3)教牧及行政人員在家工作: 請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短訉聯繫; (4)教會主日週報及夾頁: 上載在教會網站。(5)奉獻: 請上教會網站(www.fecsgv.org),使用網上奉獻,或郵寄奉獻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Payable to FECSGV並在備忘錄中指定奉獻類別,然後將其郵寄到教會(6) 教會場地:將暫時關閉。(7)與神同行: 弟兄姊妹在疫情中如遇有任何個人或家庭上的困難,請立即聯絡小組組長或堂會牧師。

30天為穆斯林禱告

全球穆斯林於4/23-5/23守本年度的齋戒月。當穆斯林在這一個月中尋求親近神,請為他們禱告在這期間與耶穌相遇。禱告指引己上載教會網站。詳見聯會消息欄。

2020世界宣明會「環球六公里為水齊邁步」新安排

世界宣明會因應當下疫情,鼓勵「環球六公里」參加者於5/16活動當天或之前,在自己家中或所屬社區完成步行或跑步的挑戰,而無須集會參賽歡迎大家為潔淨水資源慷慨捐助和積極籌款。詳見聯會消息欄。

傳愛關懷中心

捐血活動: 因新冠肺炎疫情,血液供應嚴重不足。美國紅十字會將於5/21(10:00AM-4:00PM)繼續借用教會青年中心舉辦捐血活動,請踴躍參加捐血救人行動!報名請用電話,電子郵件,或短訉與Karen姊妹聯繫karenduh@gmail.com/626-230-8823


母親節 ­羅省基督教會聯會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日

結合靈修、宣教和社關之聯合事工

2020年「聯會」主題:教會更新:活力新世代

1.      30天為穆斯林禱告(電子版)

全球穆斯林將於4/23開始本年度的齋戒月。當穆斯林在這一個月中尋求親近神,你願意為他們禱告在這期間與耶穌相遇嗎?請參加由Frontiers「前線差會」網頁提供的免費每日代禱事項和閱讀資料,你必須登記電郵地址以便收到電子資訊。(網址:frontiersUSA.org/Ramadan

2.      異象合唱團取消今年夏季短宣行程

由於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異象合唱團決定取消今年夏季短宣行程。求神在這段日子裡保守每位團員的心及賜他們智慧,來通過社交媒體服事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3.      講台輪流日

由於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原定於5/17於各會員教會舉行的講台輪流現已取消。

4.      台灣西海岸短宣

由於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本年度的台灣西海岸短宣(7/20-7/31)將會取消。

5.      2020世界宣明會「環球六公里為水齊邁步」新安排

「聯會」社關事工鼓勵教會會友參加世界宣明會舉辦的「環球六公里為水齊邁步」籌款活動,旨在為發展中國家貧困地區取得潔淨用水及改善整體生活品質。由於目前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全美國正在執行社交距離令,而加州更要求民眾留守在家。世界宣明會因應當下情勢,鼓勵「環球六公里」參加者於5/16活動當天或之前,在自己家中或所屬社區完成步行或跑步的挑戰,而無須集會參賽。

網上報名及捐款專頁:tiny.cc/FECA6KforWater2020(留意區分英文大小寫)

報名費:成人$50.00 /少年(18歲以下)$25.00
報名後將收到大會寄出的運動員T-恤、號碼布和獎章。

歡迎大家為潔淨水資源慷慨捐助和積極籌款。

 

三月結存

 

 

格蘭岱爾

聖迦谷

蒙愛FECC

鑽石崗

亞凱迪亞

3/20結存

17,082

(21,614)

(32,156)

(3,787)

(11,663)

01-03/20結存

(59,827)

(64,041)

(145,855)

(34,130)

(2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