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堂週報 07/05/2020


粵語堂

2020年度主題

【宣教人生

粵語堂主日崇拜程序

二零二零年月五上午九時三十分

主席 / 講員 : 鄭秀全牧師

 

 

敬拜讚美

 

讀經

40”

 

講道

如何過敬畏神的生活?”

 

報告

 

禱告、祝福

       

     

金句:「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40:31)


粵語堂

 

主日崇拜: 今主日講壇信息為《如何過敬畏神的生活?》,讓我們順服聖靈,並竭力行道,成為主的忠心門徒!

歡迎:歡迎第一次參與教會網上崇拜的新朋友。

週三祈禱會7/8週三晚上7:30pm祈禱會將透過Zoom網絡舉行,請於週三晚上7:30pm登入連結: https://us02web.zoom.us/j/952143294?pwd=d1JJM0pxeFpzMCs2bmN3K1Nvd2llUT09。請注意祈禱會帳號為952 143 294而登入密碼為12345。鼓勵弟兄姊妹們踴躍出席祈禱會,同心仰望主。  

家事分享

1.     暫停實體聚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及實施居家令,教會將暫停所有實體聚會,並以網絡聚會形式進行,直至到另行通知為此。

2.     參與網上崇拜:參與網上崇拜請到教會網站主頁http://www.fecsgv.org/ 觀看,也可到粵語堂網頁http://cc.fecsgv.org/ 觀看參與。

3.     填寫網上崇拜及出席主日學問卷:為了協助教牧同工更有效牧養,並瞭解你們的需要及統計參與網上崇拜及主日學人數,請所有參與過網上崇拜的弟兄姊妹們於每一次參與網上崇拜後的週二以前完成網上問卷。問卷連結為: https://forms.gle/KhRRhBnDoC6Mf4m96。此連結同時刊在教會網站主頁裡。

4.     主日學:今天為長週末,主日學將暫停一次,下週開始新一季主日學。

5.     同工會 : 同工會將於7/19(主日)下午1:30pm透過網絡進行,會議詳情及會議連結將透過電郵通知同工,請同工預留時間出席,共襄聖工。

6.     視像探訪:關懷探訪隊將安排每週二早上及每月第四個週三晚上以視像形式探訪粵語堂的弟兄姊妹及其親友,如有探訪需要,請與關懷部同工黃李秀芬姊妹(Ada Wong)或潘佩英姊妹(Sandra Pun)或黃佩如傳道聯絡(電郵: tracia.wong@fecsgv.org安排。

 

下週主日崇拜講員為黃佩如傳道


聖迦谷教會

教會場地整工程: 教會藉這段因受疫情影響以致場地需要暫時關閉的時間,正進行各項場地整修工程,其中包括大堂Walnut Grove House北停車場的倉庫及其周圍的景觀,同時更新二堂及青少年中心的地毯。求神祝福和保守這整修工程,並使用我們教會來榮耀祂的名!

我們什麼時候會重新開放親身參加的主日崇拜長老會決定,我們教會,包括豐盛之家,將耐心等待條件更好的情況,然後恢復我們親身參加的主日崇拜。詳情請閱主任牧師於528日給我們教會大家庭的信,該信已上載於教會網站。

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及教會應對措施: 由現時至教會將來進一步通知:(1)主日崇拜:仍以網路進行(2)主日學/裝備課程,小組聚會,禱告會: 以網路進行(3)青年和兒童事工:以網路進行,(4)教牧及行政人員:在家遠程工作, (5)教會主日週報及夾頁:上載在教會網站。(6)奉獻:請上教會網站(www.fecsgv.org),使用網上奉獻,或郵寄奉獻支票。支票抬頭請寫”Payable to FECSGV並在備忘錄中指定奉獻類別,然後將其郵寄到教會(7)教會場地:將暫時關閉。(8)與神同行:弟兄姊妹在疫情中如遇有任何個人或家庭上的困難,請立即聯絡小組組長或堂會牧師。

7/11(六)陳瑞弟兄安息禮拜網上直播我們教會的宣教士陳瑞弟兄於今年2/6安息主懷,享年88歲,安息禮拜將於本週六7/11上午10 時舉行,鄭秀全牧師主禮,李秀全牧師講道,線上直播 (www.fecsgv.org, www.youtube.com ) ,  頻視:”Memorial Service of Ruey Chen 7/11/2020”  請代禱,求神使用陳瑞弟兄的生命見證激勵眾弟兄姊妹,榮耀主名!

傳愛關懷中心

捐血活動: 因新冠肺炎疫情,血液供應嚴重不足。美國紅十字會將於7/6(10:00AM-4:00PM)繼續借用教會青年中心舉辦捐血活動,請踴躍參加捐血救人行動!報名請用電話,電子郵件,或短訉與Karen姊妹聯繫karenduh@gmail.com/626-230-8823


羅省基督教會聯會                二零二零年七月五日

結合靈修、宣教和社關之聯合事工

2020年「聯會」主題:教會更新:活力新世代

 

1.       社會關懷與普世宣教
感謝您的支持,截至
6/30為止,已收到 $3,641.90捐款

籌款目標:$ 25,000.00,募款期限:6/21/20207/12/2020

全球正在面對新冠肺炎所帶來的種種挑戰,而在我們持續參與服事的北伊拉克地區,尤其遭受疫情的打擊。「聯會」差派的工場同工在其身處區域提供補助救援物資,供應留置當地難民所需要大量外科口罩及可重用布口罩。目前估計逾一百萬名已登記的國內流離失所者及難民住在北伊拉克的難民營。

若支持此項救助行動,請寄支票(抬頭:FECAmemo備註欄上:COVID-19 relief-N. Iraq)至「聯會」辦公室:FECA, 2617 West Beverly Blvd., Montebello, CA 90640,或上網捐獻(https://www.feca.org/donation – COVID-19 relief – N. Iraq)。

2.       屬靈操練培訓 2020 9 – 2021 6

屬靈操練培訓時間:每日一小時默想禱告,每週一小時屬靈導引,每月一次小組分享 (週六上午 9:00-10:15 am)。

聯絡:sherry.chang@feca.org

請禱告尋求神是否帶領你參加此次訓練。

3.       神學生助學金申請(2020-2021學年)

「聯會」設立神學生助學金計劃支持「聯會」教會會員裝備為傳道人或宣教士,在他們接受基本神學訓練期間實質經濟需要上提供資助。神學生助學金章則(Financial Aid to Seminarians Policy and Procedure)及申請表格可從「聯會」網址下載(www.feca.org,點右上角「 Document Download」列出可供下載文件選項)。所有申請人在填寫表格前,請務必詳閱章則。申請截止日期:秋季入學新生及在學續讀生:7/17/2020;冬/春入學新生:9/15/2020

4.       「聯會」 理事會會議

將於7/21(週二)晚上透過Zoom舉行視像會議。請弟兄姊妹禱告記念,求神親自帶領整晚會議。

 

五月結存

 

格蘭岱爾

聖迦谷

蒙愛FECC

鑽石崗

亞凱迪亞

5/20結存

(95,137)

93,858

16,997

10,017

43,704

01-05/20結存

(145,442)

72,301

(142,410)

(28,553)

74,092